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7月8日宣 據意大利記者斯基拉報道,尤文仍在商談續租穆阿尼,兩家英超俱樂部有意球員。斯基拉透露,尤文...
2025-07-08籃球資訊7月8日宣 今天,尼克斯官方宣布正式聘請邁克-布朗擔任球隊主教練。尼克斯總裁萊昂-羅斯在談到布朗擔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7月8日稱 LCP官推分享AL戰隊教練Tabe與CFO教練Chawy合照,并搭配表情: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7月8日稱 今日MSI敗者組比賽中AL擊敗CFO,在外網引起熱議,部分評論翻譯如下。四皇香克斯回來了。他會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7月8日稱 國外主播預測:FLY不到五局擊敗BLG,他們團隊協作太強了。 ...
2025-07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