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(kuò)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(kuò)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(rèn)為?
籃球資訊7月8日宣 自由球員西蒙斯更新社媒,曬出了一張訓(xùn)練照。西蒙斯目前還沒有簽約任何球隊,據(jù)此前的報道,他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7月7日稱 2025年東亞杯首輪,國足0-3不敵韓國隊。賽后體壇周報記者王瑋晨對于此事做出點評:能把國足0...
2025-07-08體育播報7月7今日宣 在剛剛結(jié)束的溫網(wǎng)女單第四輪中,本西奇經(jīng)過兩盤爭奪擊敗亞歷山德洛娃,晉級8強(qiáng)。兩盤比分分...
2025-07-08